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maps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嘉義市當舖萬豐 > 最新消息

法官打臉林俊佑 辦案草率沒常識嘉義當舖,嘉義機車借款免留車,嘉義汽機車借款

時間:2018/07/27 點閱:31766 發佈:嘉義市當舖萬豐

 44歲的林俊佑擁台大土木系、法研所學歷,堪稱「學霸」,司法官50期結業後,分發花蓮地檢署服務7年,據林的同僚表示,林俊佑平時辦案表現不突出,去年7月偵辦一起槍砲案件,法官「打臉」起訴內容多處有違誤,怒斥辦案草率,最後判決被告無罪。

外傳林俊佑在職場上被霸凌,因此聽到女兒遭同學霸凌就衝到幼兒園「辦案」,據林的同僚說法,檢察官多是獨立辦案,不曾聽聞有霸凌情況。地檢署同僚透露,林俊佑到花蓮地檢署7年來,沒主辦過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案;有同僚說,林個性衝動,辦案不積極,若不滿嫌犯態度或說法,會當場厲聲怒罵,署內重要案件多半不會交他辦。

林俊佑在花蓮地檢署任職期間,除協辦花蓮縣府原民處長督固•撒耘「0分變榜首」考試舞弊案、網路詐騙機房案,真正主辦指揮案件僅2015年玉里鎮一起侵入民宅強盜牛樟芝案較為人知,林在今年1月初服務滿7年升任實任檢察官。

有法官透露,林辦案爭議多,去年他起訴男子持金屬彈匣與12顆子彈,但最後發現警詢筆錄沒監視畫面,放彈匣及子彈的黑色皮包證物沒扣案留存,最扯的是,送驗鑑定也沒找出指紋,林僅就其他判決案件附卷為證據就起訴。更讓人看不下去的是,起訴書完全沒記載被告持彈匣及子彈時間點,甚至連警方查獲時間也付之闕如,直言這是偵辦案件「基本常識」,痛斥林俊佑辦案草率,造成被告無端被起訴,對照林為女兒出頭積極辦案,更形諷刺。

上一篇:菜鳥員工1500元收購小提琴 當鋪老闆一查來源嚇呆
下一篇:「準雲雀」最快今形成颱風!一圖秒懂3大熱帶低壓未來發展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-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 : 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高30%] 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例如;借款一萬元,月息100~250元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