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maps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嘉義市當舖萬豐 > 最新消息

法國4比2勝出 捧回隊史第2座冠軍嘉義當舖,嘉義機車借款免留車,嘉義汽機車借款

時間:2018/07/16 點閱:11274 發佈:嘉義市當舖萬豐

 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(世足賽)

世界盃冠軍賽,法國在上、下半場各攻進2球的情況下,以4比2打敗克羅埃西亞,在相隔20年之後,拿下隊史第2座冠軍金盃。

 


Griezmann直接自由球開進克羅埃西亞大門,結果是防守的Mandzukic自擺烏龍,奉送的大禮,不過鬥志高昂的克羅埃西亞隨後就要了回來,Perisic禁區內打門,有!上半場進行30分鐘,2隊各進1球。

 


剛剛建功的Perisic禁區手球,12碼Griezmann操刀,進去!上半場法國2比1領先。

 


比賽來到下半場,法國明顯加強攻勢,Pogba禁區外起腳,打在克羅埃西亞Modric的腳後跟,再補,有了;擴大領先之後,法國年輕小將Mbappe幾乎是同一個位置,只是距離更遠的長射,再進。

 


4比1法國鎖定勝局,儘管克羅埃西亞的Mandzukic在比賽後半段,靠著法國門將Lloris的傳球失誤,扳回一城,不過為時已晚,法國時隔20年,抱回隊史上的第2座世足冠軍獎盃。

 

 

 

生活上的難關

事業上的難關

不管是生活上的資金問題

或是生意上資金的週轉

不好意思跟親戚朋友開口

歡迎撥打電話:05-2346666

#嘉義萬豐當舖 歡迎您的詢問

一起與您解決生活上的資金困難


不管你是什麼#汽車#機車

皆可成為您生活上資金週轉運用的好東西

#機車借款 #汽車借款


不管您是什麼手機 #IPHONE #HTC #OPPO

也可以成為你臨時缺現金的好朋友


不管您的飾品是什麼 #黃金 #鑽石 等等...

皆可以做為您臨時週轉的好東西


不管您是什麼東西(只要有價值性 非違禁品)

皆可成為您週轉的好東西


    歡迎您的詢問!

電話:05-2346666

地址:嘉義市北港路263號

網址:http://vip260.u95.tw/

私訊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889112/?pnref=lhc

 

上一篇:「山神」颱風上午生成 快速通過巴士海峽 東半部防大雨
下一篇:又有颱風可能生成 吳德榮:颱風季進入活躍期 一周一颱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-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 : 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高30%] 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例如;借款一萬元,月息100~250元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