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maps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嘉義市當舖萬豐 > 最新消息

嘉義市當舖-嘉義萬豐梅山汗路文化祭 大嘉義騎跑熱鬧一整年嘉義汽機車借款,嘉義市當舖,嘉義機車借款,嘉義借款

時間:2018/01/15 點閱:15244 發佈:嘉義市當舖萬豐

 萬豐嘉義當舖熱門服務:嘉義汽車借款 當舖報導

梅山汗路文化祭 大嘉義騎跑熱鬧一整年

 
4.4k 人追蹤
追蹤
 
記者陳鐘聲/嘉義報導

 

檢視相片
▲14日首辦的「大嘉義騎跑」,結合汗路及太平雲梯等特色景點規畫的賽事,讓參賽者決心一試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 , 2018.01.14)

嘉義縣政府首度舉辦「2018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-大嘉義騎跑」活動,14日一早由嘉義縣吳芳銘副縣長、文化觀光局許有仁局長及梅山劉宏文鄉長共同鳴槍出發。來自全台各地超過2000名自行車及馬拉松好手一起參賽,塞爆梅花綻放的梅山公園與梅山市區。

嘉義縣政府為行銷梅山鄉的觀光,興建梅山旅客服務藝文中心、文薈中心暨轉運站,同時規畫以在地文化的「汗路文化」形塑,以運動行銷串聯地方特色景點,如太平雲梯、太平老街、梅山公園、竹崎親水公園等及相關特色產業。

檢視相片


▲「大嘉義騎跑」為80公里自行車競賽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 , 2018.01.14)

14日首辦「大嘉義騎跑」活動,內容包含80公里自行車、42公里全馬、26公里超半馬路跑及挑扁擔路跑。許多參賽者都表示,路跑結合太平雲梯真的是獨一無二,征服著名的梅山三36彎魔王級賽道,挑戰自我極限達成2018年新的里程碑,一定要拿到完賽證明。

吳芳銘指出,本活動將由嘉義縣政府認證,結合汗路及太平雲梯等特色景點規畫的賽事,安排的地方特產,包含榮獲多次冠軍的陳皇仁咖啡、梅山高山茶、特色梅子、當季香糖特製薑片、竹崎蜜香紅茶、當季椪柑等特色補給,讓參賽者來一趟就能嚐遍地方特產,並達到推廣休閒、觀光、運動的全民旅跑(騎)新型態。

許有仁表示,2018年的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是全年度的活動,結合嘉義在地的人文與自然生態,串聯嘉義縣山區的觀光亮點,帶動地方熱潮,讓在地觀光與產業相輔相成,今年3月起到年底也將再推出紫藤花、賞螢季以及找茶趣等特色活動,歡迎全台民眾大家一起來嘉義遊玩。

嘉義市萬豐當舖歡迎您的到來~~~~~

上一篇:嘉義城隍廟冬令救濟 溫暖1335弱勢戶
下一篇:1070110黃金收購價格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-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 : 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高30%] 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例如;借款一萬元,月息100~250元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