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maps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嘉義市當舖萬豐 > 最新消息

嘉義當舖-嘉義汽車借款找萬豐當舖是現金救急好去處嘉義市當舖,嘉義當舖,嘉義汽車借款

時間:2017/12/18 點閱:1060 發佈:嘉義市當舖萬豐

嘉義當舖-嘉義汽車借款-快速借錢找萬豐當舖是現金救急好去處
嘉義市當舖-
歡迎來電05-2346666 嘉義借錢週轉沒問題

嘉義市當舖

 

萬豐當舖是嘉義市政府合法立案,提供嘉義汽機車借款快速借錢管道,嘉義當舖利息低廉、手續簡便、無論是嘉義汽車借款、嘉義機車借款、嘉義借錢、嘉義小額借款皆快速辦理、立即放款、專業服務,在大環境經濟不佳且求人不易之時,萬豐當舖絕對是您可信賴的嘉義現金救急服務站。


(即時新聞〕嘉義鐵路高架化啟動 總統宣布預計本月23日動工
總工程經費275餘億元的嘉義市鐵路高架化案,預計本月23日舉行臨時軌動工,總統蔡英文將出席,這也是市長涂醒哲力拚連任主打的一張政績牌。鐵高工程預計歷時9年,其中作為與外界溝通窗口、展示檔案的願景館,今天上午揭牌。涂醒哲強調,鐵路高架化真正意義,不僅是把鐵路架高,重要的是打通任督二脈,讓嘉義翻轉,成為現代化城市。

涂醒哲說,鐵路高架化攸關嘉義未來20年的發展,市府除成立專案辦公室,每周開會掌握工程執行進度,希望廣納民意,期待公民參與公共政策,作成決策前進行充分溝通,聽取更多市民寶貴意見,市府團隊深入各里巡迴舉辦一場又一場說明會,可能面臨土地徵收的住戶也能充分表達想法。

嘉義市政府都發處代理處長陳永軒說,「願景館Vision Station」坐落在嘉義市火車站旁,室內約75坪,這一處常設地點,讓市民更方便獲得完整資訊,還有一面「意見牆」可表達看法,民間的聲音將納入未來決策考量。周二至周六開放,日一休館,也將召募解說志工。

擔任環境景觀總顧問的中原大學景觀學系講師林慶怡說,「願景館Vision Station」原本是舊台汽客運的候車亭,橫跨5個開間,其中3間是日治時期建築、2間是光復後打造,建築工法別致,室內盡可能保留原有建築結構,營造新舊對話的巧思。設計師整修老房子時,把原汁原味的「旅途愉快」古典彩繪牌樓保留下來,呼應了第一次策展主題「尋找桃城之心」。

「沒有對話,就會有抗爭」林慶怡表示,願景館未來將舉辦工作坊、說明會等,討論市民關心的事,希望願景館成為一處讓市民理解城市全貌、認識過去、探索未來的大平台。

嘉義青年陳維生也手繪一系列關於鐵路高架化的想像,文圖並茂,相當有意思。其中一幅「搭乘台鐵時,常常都是在最後一刻衝進站上車,高架化後,得提前爬樓梯到月台等車了,到時候會不會懷念那種最後一刻達陣的刺激感呢?」

上一篇:嘉義當舖-嘉義汽車借款熱推-嘉義市貨轉中心動工帶動繁榮
下一篇:嘉義當舖愛分享:嘉義市聖馬爾定愛心幫助獨老 讓關懷延續一整年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-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 : 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高30%] 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例如;借款一萬元,月息100~250元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