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maps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嘉義市當舖萬豐 > 最新消息

人夫偷吃 酒駕求警給條路嘉義市,當鋪,機車,借款,汽車

時間:2017/11/21 點閱:834 發佈:嘉義市當舖萬豐

 

人夫偷吃 酒駕求警給條路

警霸氣回「給你路 就沒頭路」仍開單扣車

16052
建立時間:2017/11/21
   
 

【張君豪╱台北報導】酒駕怕婚外情曝光向警求放過。北巿警方上周五執行酒測攔檢勤務,攔到一名商人,發現他酒測值達零點一九毫克,他表示帶兩名女性友人約會聚餐,向警方求情:「被開單扣車婚外情會曝光」,求情一小時不斷說:「拜託給我一條路嘛!」警員霸氣回應:「給你條路,我們就沒頭路!」警方仍依法開單舉發並代保管車輛。

戴姓商人(左)向警方哀求,酒駕若曝光婚外情就會露餡。翻攝畫面

執行酒測勤務的是大安分局警方,去年十月轄區內發生酒駕民眾裝睡躲避查緝,遭取締民眾憤而打行政官司,上周四獲高院判決免罰,引起輿論譁然,雖影響基層查緝酒駕士氣,但大安警方仍堅定執法,該分局統計該新聞曝光後至昨天,共取締八件,警方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酒駕。 

騙出差在外過夜

警方表示,上周五新生南路派出所警員執行深夜取締酒駕勤務,攔下一名戴姓商人(六十歲),發現他身上有酒味,要求他下車配合酒測,經檢測酒測值達零點一九,超過標準值零點一五,警方告知可罰一萬五至九萬元罰鍰,並會當場移置保管車輛及吊扣駕照一年。
戴男一聽情急向警員求情:「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今天其實是跟兩位女性朋友去新店碧潭吃飯」、「等下有這張罰單,我車被扣了,我回家就啞口無言你知道嗎?」戴男哀求說,向妻子撒謊說因公事在外過夜,被查到酒駕就婚外情露餡。 

頻要求重新酒測

戴男不斷要求警員讓他重測,但警方看他車上並沒有其他乘客,問:「哪兩位女性?是怎麼樣?」戴男:「我的女性朋友嘛!」警方:「沒辦法啊!你現在唯一的方法,就是自己想好要怎麼跟老婆說!」戴姓商人當街繼續撒嬌求情:「拜託給我一條路嘛!」警員當場嚴正拒絕:「給你一條路,然後我們就沒頭路啊!」仍依法開單扣車。 

被酸不抓你抓誰

北巿警方表示,雖然大安分局取締酒駕民眾裝睡,最後被判免罰,但警方取締酒駕勤務仍不會打折,呼籲民眾酒後請未喝酒親友駕車,或找代駕者開車,餐廳或一起飲酒的朋友也要力阻有酒意顧客、朋友去開車,「有時多一句勸阻,就可能避免兩個家庭破碎。」
對此,網友留言說:「偷吃本該低調,又酒駕。不抓你抓誰!」、「準備賠錢賠掉家庭吧」、「如果酒駕直接拘役十五天,他還敢酒駕嗎?」 

嘉義汽機車借款-萬豐當舖服務項目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1061121嘉義汽機黃金收購價格/嘉義市/汽機車借款/萬豐
下一篇:1061116嘉義汽機黃金收購價格/嘉義市/汽機車借款/萬豐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-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 : 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高30%] 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例如;借款一萬元,月息100~250元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