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maps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嘉義市當舖萬豐 > 最新消息

傻眼…iX蜜月期才半個月就沒了/嘉義市/汽機車借款/萬豐嘉義,嘉義市,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

時間:2017/11/15 點閱:857 發佈:嘉義市當舖萬豐

 

傻眼…iX蜜月期才半個月就沒了

 
2k 人追蹤
追蹤
 
黃琮淵╱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黃琮淵╱台北報導】

蘋果旗艦新機iPhone X在台開賣不到半個月,蜜月期提前結束!受到雙11各通路大舉加碼促銷影響,不只iPhone 8打9折賣,就連iPhone X也出現殺破原價的「慘況」,加價盛況不再,囤貨黃牛欲哭無淚,忍痛出清。

據通訊行業者透露,不管是64G還是256G的iPhone X,收購價就是原價,比較狠的還再減1、2000元,至於民眾可在坊間買到的現貨,大概就是原價加500到1000元,「幾乎就是通訊行的營運成本」,等於是零利潤。

各通路滿手iPhone X,唯一例外的是電信業的直營門市。礙於蘋果控貨壓力,現在是「想賣不能賣」,因為若5家電信加碼促銷,iPhone X、iPhone 8的行情恐怕都會比現在更慘,所以只能少量出貨,營造「要等」,至少要到年底前才會充足的現象。

電信達人趙士愷分析,iPhone 8沒亮點、iPhone X則是太貴,令果粉左右為難,買氣維持恐怖平衡,要等電信業者加入促銷,大量跌破售價的iPhone X出現後,才會是果粉們換機的甜蜜入手點。

iPhone8、iPhone X買氣不如預期,有「蘋果最強分析師」之稱的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認為,蘋果明年將推3款新機,為OLED螢幕的5.8寸、6.5寸機型與LCD螢幕的6.1寸機型,「2018年才是iPhone真正的超級周期」。

嘉義汽機車借款-萬豐當舖服務項目

 

 

 

上一篇:快遞員追撞勞斯萊斯 賠償金讓他崩潰/嘉義市/汽機車借款/萬豐
下一篇:1061115嘉義汽機黃金收購價格/嘉義市/汽機車借款/萬豐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-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 : 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高30%] 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例如;借款一萬元,月息100~250元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