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
line
line



分享到Facebook

maps

最新消息

您的位置:嘉義市當舖萬豐 > 最新消息

休旅車公開的秘密! 後車廂加這根節稅10萬嘉義,嘉義市,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

時間:2017/11/13 點閱:859 發佈:嘉義市當舖萬豐

 

 

休旅車公開的秘密! 後車廂加這根節稅10萬

 

國產休旅車有個公開的秘密,只要在後車廂加一根可拆除的橫桿,適用的貨物稅率,就從自用小客車變為客貨兩用車,節稅價差至少10萬。

今日出版的《聯合報》報導,目前市面上主要國產休旅車都有在後車廂加裝橫桿,車主若選購暢銷車款,甚至要排隊2個月才拿得到車。車商賣車時,也會主動告訴消費者橫桿「作用」,因可適用貨車的低貨物稅,車主如果嫌礙眼,交車後可自行拆除。

財政部官員表示,貨物稅是以車輛種類來區分稅率,載人的客車和載貨的貨車,在車體設計、材料上一定會有不同,至於如何認定及查核,則依據交通部的規定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嘉義汽機車借款-萬豐當舖服務項目

上一篇:交部評估 跟進日本徵出國稅/嘉義市/汽機車借款/萬豐
下一篇:1061113嘉義汽機黃金收購價格/嘉義市/汽機車借款/萬豐
1.還款期數: 最低3期-最長60期 (以月計算)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 : 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高30%] 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例如;借款一萬元,月息100~250元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